凌晨睡不着,刚过去一波essay crisis,又实在不想爬起来看书,手机没什么可刷的,就捡起这个被我弃了一年的app。当初发图因为lofter刚萌芽,我就想找个安静点儿的地方发日常发牢骚。后来懒了…嗯,是我自己的锅。

这一年发生了很多,高中毕业了,上大学了,第一次实习。好像也没什么。真是被荒废掉的一年。进了剑桥不知道是不是遂了自己的心愿,上学期太过放纵自己,好像跟全世界宣誓我不属于剑桥似的。好吧,全世界才没有那么闲,有空听我的宣誓… 总之,尽情放飞自我了半学期。(真是浪费大好的剑桥的资源啊…)不过,也想通不少。伦敦确实是永远不会让你无聊的地方,但是并不保证不会让你感到孤单 & 剑桥是个太适合学习和养生的地方!他们说我活得很酷,每天醒过来,想去哪儿就立刻搭上火车走。我不过是对自己的未来太不确定罢了。整个人太浮躁,心自然飘着。

这学期算是安定不少,其实就是懒了,懒得折腾。不,是剑桥的事儿太多了。mock连着剑桥春晚,挤在一起的ddl,密集的话剧彩排,还有得空就接的翻译活儿。上周刚申了暑假的助教工作。这么一想,好像还做了不少事。😂(这个表情在这儿有点违和啊…)其实,如果我去伦敦读书的话,唯一的可能好的变化就是伙食好了吧。生活节奏太快,变化太多,对我这种懒人不是什么好事。会认识另外一群人,不过不会比剑桥的同学更独特了吧。(其实这也不好说,毕竟有一部分我追求的剑桥确实提供不了,是很想认识更多伦敦的可爱有趣的人的。)这么说来,伦敦是个少去怡情,多去伤财伤身的地方。

啊,果然深夜想得开啊~

明天上课起得来吗…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ID488085081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