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呜~~
我又睡不着了……

翻相册,最近真是没什么照片啊。看来我最近过得真是无趣……
还是快一个月前harry porter formal上的照片;也是,吃formal可以说是我在剑桥最乐此不疲的娱乐(社交)活动了。

趁着学期快结束犯懒,下午看完两部《大话西游》。我是不大喜欢至尊宝的犹豫不坚定的个性的,加上桃花太多。况且我大概是真欣赏不来比我还老的电影…… 不过还是坚持认真地不快进地看完三个小时的《大话西游》,纯粹是为了等到那句经典台词“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云彩来娶我”。

嗯…看电影前就默默定下了未来男票的top 3 priorities,这句话只是一个很好的概括罢了(我可能真的太闲)。紫霞仙子说这是天定的缘分;我妈妈也告诉我说,我的存在就注定是有那么一个人安排给我的。我相信,所以我会等。

人生总要有些盼头,在还没有尝过爱情的滋味前,我会安安分分地好好地生活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ID488085081|Powered by LOFTER